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泰国之旅~

5大天王明天就要去香港了咯~~好羡慕啊!!!!!祝你们旅途愉快哦~~昨天呢,也就是九皇爷咯,本小姐带了两位"aunt"去拜拜呢!!哈哈~~还蛮好笑得~~那两位aunt就是 leo and miao miao咯~~ 两人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拜神的仪式了。。leo还差点把整把香给烧了呢,然后就去附近吃lok lok咯,还就都没有吃了拉~~好好吃哦,原本说只吃1串的我们,结果吃了二十多块~~哈哈~~leo当了厨师呢!!哈哈~~感谢我的表叔给了我们很多的燕窝~~哈哈~~
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大,请问那位“??”你这样的行为你不会觉得丢脸吗?还是你自己觉得很风光?很伟大?很骄傲?请问你当下的感觉是如何的呢?我真的是没眼看!!!
那几天的泰国之旅,还算不错啦~~每一天想的东西就是吃咯~我在泰国,吃了满多的燕窝的~~哈哈~~因为那里的燕窝镇的很便宜哦!!可是不懂真的还是假的拉 ~~可能是燕窝的碎吧!!不过好过没有得吃!!还有那里的芒果和nanas..超级好吃的!!吃到lao sai都还要继续吃啊!!哈哈~~大马可是没有得卖哦~~~哈哈~~还有,当了3天的摄影师!!这里还没有拍完哪里就听到人家喊我的名字了~~~当然就是喊我的名字拍照咯~~~各位朋友啊,我已经事先声明说我很少洗照片出来的~~现在被逼要把他们洗出来咯~~还要一个一个去分配谁打谁的!!拍到不美还要给人讲一顿!!天啊~~我可是没有说我的技术很好噢,是你们叫我拍的哦!!哈哈~~下一站我真的很想去一些有雪的地方啊!!啊妈阿~~~你何时带我去呢?

nite market~~

hehe~~my leg~

massage time~~nothing to do~~

help mi massage'kakak~~

ampang'temple jiu huang ye

haha,my daddy~~

waiting to massage~~

temple~

temple~

9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