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sunway Lagoon之旅&&

可能这几天都很迟睡的关系,我的牙肉痛了~~~~星期五就要去泰国了~~~惨拉~~~~今天早上我去拜勒九皇爷,好烟噢~~搞到我快哭了~~朋友说,晚上去比较好~~有很多节目看,哪些节目对我来说是拿命来玩,我真的不敢看啊~~今天小妹的妈妈约了我们一班小魔去1u~~~我快要出发咯!!以下是星期日的lagoon之旅的照片~~~upload up到快傻了拉~~

                下水咯~

                    yeahs~~

他们作弄我~~

                         只有yiing的相机才能下水哦~~


全家福~~~有没有看到大家的样子很"chan" 呢?

                 玩乐之后,就医肚子咯~

                       yeah~~


mun yee and mi

again~

leo ar,你在做么?哈哈

                          苗苗阿~~为什么你会跳那么高?

                  又是全家福~~

                      我们被砍头了~~

                      yeah~~

可怜的sean,差点掉下水~~哈哈

                            哈哈

                           哈哈

                         摩天轮~~

                     哇~~

                        排队时间~

                         哈哈~~~我们要飞咯~

                          yeah~~

正在准备出发进场咯

                             =p

=p

hahhaha,,miao miao..你真能拍~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