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哥,生日快乐!!

星期4 (8/10)是我哥的农历生日哦,哥,生日快乐!!生日当天还要帮我还3个月的电话费!!哈哈~~这份礼物不错吧!!那天呢,我们还去了水上人家庆祝呢!!不过没有拍到照片哦~~
脑袋真的优点空白,不懂要打什么了~~哈哈~~好,就说说今天的我做了什么事吧!!今天(10/10)的我呢,跟了一班全女生的朋友出去聚一聚咯~~感觉还蛮过瘾的,可是hor…某个时刻的气氛有点尴尬~~~haiz,~~算啦,忘记忘记~~要买东西的人反而找不到,不要买的呢~~确满载而归!!哈哈~~我们还去看了(武侠梁祝)。托even的福,让我们买到6块钱的儿童票!!感谢哦~~哈哈~~。我打三颗星~~我的重点不是那套戏,而是为了看那两位男女主角~~ah sa和吴尊!!哈哈~~~有时候真得觉得,打多一点倒不如放多点照片~~照片时间

全家福~

hehe~~toilet also wan to take pic~~

3 waiting even buy movie'tcket~

hoho~~007?

my meal~~fish and chips~

again~~toil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