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ying ,bowie and keat~~

ying,bowie and keat 生日快乐~~哇,一天有三位朋友的生日,真的是很难得!!哈哈~~还就没有一大班出去咯~~感觉真爽!!!我们去了旺角庆祝,原本还打算他们会免费有3杯奶茶给我们,可是要有条件哦~~结果我们只得一杯~~可恶!!!!我发觉很多人的生日都很喜欢去旺角哦~~是有免费大奶茶的原因吗?哈哈~~感谢ying姐送我一只绵羊(这可是去年欠到现在的)没有收你利息就好啦~~不快点感谢我!!哈哈~~庆祝完后呢,他们就去了pyramid看戏,我就跟了ying 姐回她的家八一八咯~~之后我妈就来载我回咯~~bowie and keat阿,先欠着礼物,我会尽快补回的~哈哈~~报告完毕~~由于有些照片我还没有得到,所以就只好post着一点先拉~~hehe~~photo time~


thx for ying~~hehe~~my last year'birthday present~~haha

big nai cha!!

birthday boy~

wong kok~

不愿上镜的一群人~~

wan ee,ying,bowie and me

both are birthday boy and girls~

all of 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