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xiao yu~~

小鱼~~~生日快乐~~总算在你的生日会上有给你惊喜!!还吓到了一下呢!!哈哈~~今天的我呢,就去了cinnamon吃自助餐!!环境气氛都不错~~我发觉我真得很不适合吃那些哦,不便宜的都不吃!!哈哈~~~even更好笑,一去到就去选吃了roti canai~~哈哈哈~~吃两片后,就顶肚子咯!!哈哈~~这种地方真得去一次就够了拉~~哈哈~~原本打算吃完后就去金河的~`可是看到外面狂风暴雨!!所以只逗留在1u lo~~过后就去看了(eagle eye) lo~~可是我还没有看完就走人了,因为even赶着要走~~我应该少看了20分钟吧!!那套戏我觉得还不错哦~~越看越精彩!!我打4颗星吧!!今天的我听到了一项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我真的~~哇~~了一下~~原来~~~shhh~~哈哈~~我不会说出去的拉~~不过这种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敢说的~~加油吧!!明天还要去我啊姨的新家参观,妈~~我可以不要去吗?很闷de~~
最近在网站上找到两首歌曲,还蛮好听的哦~~一首是郭富城的“爱情”,还有林俊杰and ah sa de "
小酒窝"~~好好听哦~~大家不妨去听听吧!

那个waiter帮我们拍的~~效果“ma ma dei”~~

全家福~~


Sien亲自做给小鱼的蛋糕!

等待电影院入场的时刻!


xiu ting,me and even~

这个巧克力机器好好玩哦~~

我及even的杰作~~~哈哈~~

寿星女~~

我弄的rojak~~hah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