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deborah要来我家展开4天三夜的旅程了!

昨天的我又去了唱歌咯,我觉得好像长不过瘾eh..那个死人头才给我们两个小时!!天啊~~唱没有几首歌就两个小时拉~~得空真的要打去客户服务专线来投诉你们!!!!!!!我发觉哦,如果真的要去享受到唱歌的滋味,最好不要多人去~~3个人刚刚好。。哈哈~~

deborah要来我家展开4天三夜的旅程了~~哈哈~~我还特地画了我家的地图给她~~可不是一般人看得懂得哦~~厉害吧!!

到了晚上7点多,正在要换睡衣的同时,突然~~电话响~~那个人就是猫哥咯。。他约我出来喝茶哦,还跟我说9点多回到~~我还真的一位去喝茶咯,上到车呢,一个告诉我去ss2 mamak yarm cha,另一个说去aunt janet家喝汤,还有说去马老师探望他,还有说去吃pizza~~walao.~~我真的不懂要信谁哦。。我一直问“去那里,去那里“。。他们只 回复,要给你一个surprise~~hahaha~~真的不懂气还是笑呢??结果呢,我们去了一家酒楼吃大螃蟹~~吃到全部饱饱饱!!下次要带我家人去吃了!!哈哈~~之后再去喝茶,回到都12++了拉~~幸好我爸去johor钓鱼了,不然我没有可能是出这么晚的拉。。哈哈

Polis ar polis,请问你们到底在做什么的呢?还不快点去抓贼!!!难道你们不懂我们市民生活在一个提心吊胆的社会里吗?真希望被抓的贼可以得到亿份之痛的处罚!!!!死后还要打去十八层地狱,不得好死!!


我家的地图~~看得懂的你一定会比一般人拥有高的IQ and EQ~~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