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中间人很难当的!!!救命啊!!

alicia生日快乐!!虽然明天才是,可是今天庆祝就在今天和你说声生日快乐拉。。哈哈。。明天我又到去到别的朋友的生日party咯。。希望我的生日也会过的很开心。。好像在我生日那天去云顶哦,礼物不重要,最终要有人陪我庆生就好咯。。。。哈哈。。我的要求不会高吧??这个月真是多人生日。。哈哈。。买礼物都买到傻!!我们九人买一个包包及一件tee shirt会不会觉得太寒酸呢?不过想想有心就可以了咯。。原本家人不给出的,可是我硬要出到十一点多回家,已经很给脸咯。。哈哈。。。

自从我婆婆搬过来我家附近住的时候,婆媳骂战正式开始。。可怜的我就夹在中间咯。。这个不爽那个,那个不爽这个。。。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婆婆。。要帮那里呢?好矛盾哦。。。。看我几时忍无可忍,两个都会给我骂!!!哈哈。。。。幸好不是住在一起,不然我的家就会塌下来咯。。。谁来救我。。。我不要做中间人。。。很辛苦的。。。。。

突然很像减肥哦。。可是刚刚在朋友的birthday party吃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减什么鬼拉。都是食物惹的祸!!!。。。。。〉〉〉〉〉〉???…………*……*¥¥……¥#……%¥#(……—)(—)(气死!!!明天再加油吧!!哈哈。。一直明天明天,不知哪一个明天才成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