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生病的我。。

看了我两位好朋友的blog自己也忍不住开一个blog了。。哈哈。。昨天的我生病了。。可是今天的我嘴巴肿了,可是打扰不到我。。依然很好动的出街了。。早上跟妈妈去喝茶突然听到有人在越南旅行的时候发烧然后去看病吃了药,今天早上突然吐白泡去世了。。人的生命真的那么脆弱。。可怕!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可以过的开心咯。。然后去减了头发然后到了朋友家去录音,可是我没有录到,因为我对那首歌不熟,只看看着我的“死党”星星录。。哈哈。。我待在那里快要睡着了咯,让我体会到原来录音那么困难的。。如果还没有准备好,最好不要去录哦。。哈哈!希望我能尽快的录到一首歌。。距离我的表演时间不到1个月,可是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到了那天的状况会如何呢?我真不敢想象。。船到桥头自然直咯。。一切顺其自然。。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的嘴每次都那么敏感.. =p 以后出去和男朋友偷吃都会被发现... 哈哈...

    录音很辛苦啦... 我没有录过.... >.< 以为好像上次录谢谢你捧场一样快... 哪里知道repeat又repeat...哈哈哈... =p 不过, 真希望我们的demo可以做得好... ^^

    我们一起加油...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 ha ..光明正大的吃啦。。。哈哈。。录音真的很辛苦。。可是听到成果就会忘了那些辛苦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