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原来答案就这么简单!!

还有两天就要去看牙医了。。我好怕哦。。可是答应了,一定要去看。。。

今天的我还蛮得空的。。整天待在家,练琴,看电视,唱歌,看书。。哈哈,过得满悠闲的吧!今天下午收到消息在十一月的表演我不用变魔术了,反而要我跳舞。。真的是冒冷汗阿。。。有得选我会选变魔术都不会选跳舞。。到了晚上,去上了歌唱及钢琴班,问了老师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我也问了很多人。。想了好几天。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觉得那首歌不适合那个人唱”。。我总于找到了答案,这个答案没有定义。。适不适合这一句要看个人而定。。喜欢的就会说适合,不喜欢的就会说不适合。。

快要放假了,开心是有得。。可是当一班朋友开始打假期工的时候,自己又没有工作,就会觉得很闷咯。。一定要找一些东西来学。。要自我增值了。。我要把握每一天,把我的时间表排得满满满!!!做一个大忙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