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哈哈~~看了就知道我要说什么咯。。

今天和朋友谈了关于梦想的东西。。约谈就越刺激。。哈哈。。虽然有点觉得在幻想,可是没有幻想哪来得真实呢?哈哈。。。

很多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在自己身边出现的时候,脑子一定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她到底有男朋友了吗?”。但很残酷的是,很多男生却往往认为这些漂亮的女生一定会有男朋友,而且缺乏勇气搭讪。但其实并不尽然。。mun mun 教授你几招搭讪女生是否属于单身的方式。ha ha ha ..我快变成神婆的拉。哈哈

1)想知道女生是否有男朋友,很简单。注意她的眼神是否飘移不定,如果她对你有意思眼神会直落在你身上,并会隐约开放机会让你对她眉来眼去。已经有男朋友的女生,往往会封锁自己的眼神,和单身女生眼神开放游移的方式比较,差别最大。

2)如果你跟她拿手机号码,她愿意给你,这并不代表你成功了。如果她之后愿意和你出去,那代表你已经达到成功的一半了。

3)切忌抛出这样的问题,“你有男朋友了哦?”。这是天下最烂的问题。你应该看着对方的眼睛,问“你现在是单身吗?”。女生通常没有预料到你会直接问她,方寸大乱的时候就会诚实的回答你。如果她单身,你就有机会在三分钟内拿到她的邮件地址、生活状况哦。

哈哈,我这三招真得很好用的哦。。为什么突然互有灵感写这篇文章呢?就是因为我有一位好朋友,最近好像有对象了。。在我面前“发乔”噢。。哈哈。。觉得我这几招好用的话,就要谢谢他咯。。( 就是你啦)哈哈。。

4 条评论:

  1. 赞赞赞。。。非常好!哈哈哈
    from: miaoz cat

    回复删除
  2. ....................................................................................................
    add a chat box...easy for ppl to leave ms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