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我有很多东西要发言!为什么我的好朋友会这么笨的!

今天到了学校去练习,教了一班小朋友演戏。。他们的名字记到我傻。。叫错了一点音又给他们骂。。哈哈。。不过他们真得很容易上手,讲了一次就很记得自己要做什么了。。真得很听话哦。。哈。。然后自己也跳了“查查”我发觉我真的是跳舞白痴哦。。全身好硬哦。。哈哈。。

放学后我们去吃东西,突然想到朋友今天有(ntv7明星偶像)的比赛。。而且还是最后两强。。可是来不及看已经结束了。。我另一个朋友告诉我她赢得了冠军,好开心哦。。我多了一位明星朋友哦。。比赛比了半年,总于得到她想要得。。记得刚刚听她说她去面试了,我马上告诉他,一定可以拿到冠军的。。结果真的拿到了。。恭喜!!

吃完东西好朋友载我回的途中,听另一位朋友说他常常载别人的女朋友去他朋友的家,而且还是每个星期六和日都载的。。有又不顺路的哦。。那位男生一点表示也没有只会叫我的好朋友载!有一次在那女生的家等了一个多小时,因为那女的要冲凉。。我的妈阿!!我好朋友又不是那女的男朋友!还要等一个多小时哦。。而且又在很远的,今天我的好朋友不得空载,然后就通知了那位朋友,结果给那位朋友骂一餐。。可怜啊,载了没有感谢还算了,没有载到还要给人骂。。我的好朋友真的只能说他太好人了吧!

昨天又提到“我们怎么知道那首歌是不适合哪个人呢?”说就说得多了。。可是为什么会说出来呢?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要的答案。。不过我会继续找。。

2 条评论:

  1. haha... i lazy write chinese... =p so write english... hmm... yea lo.. he really... in good words... is "hao ren"... bad le.... ma "stupid" lo... too good liao.. if i know the idiot... that fellor sure kena scold gao gao wan... what an idiot friend man...

    and dance cha cha.. u write till so funny.. haha... next time teach u... =p

    回复删除
  2. hahaha...tat wan is my language la...hahaha....yae lo,i really wan to schold the idiot liao la...owic ask hey to fetch...thank you pun tak cakap...ask tat idiot go jump river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