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原来看牙医没有我想象那么恐怖的!!

今天我很两位好朋友看了牙医。。一进到那间牙医的klinik好想走人哦。。。哈哈。。听到机器的声音,真的走一步路都会抖。。然后叫到名字了,我朋友第一个进去看我就在外面等待。。。等了还蛮久的,总于出来了。。我看到他的牙齿有血哦,吓到我半死。然后叫到我的名字,我就进去了。。。进到去医生对我说不用怕,说了很多东西。。然后就开始洗牙了,医生还赞我的牙齿很好棒!!以我的牙齿为荣,哈哈。。好开心哦。。。然后洗完了,也没有我想象得那么恐怖而已。。真的是一次难忘的经验哦。。。长了那么大,第一次看牙医哦。。

然后就到了学校上舞蹈课,我发现到我自己比以前会扭了哦。。朋友也这样认为。。哈哈。。好开心哦。。今天学了差不多一只舞哦。。以前要差不多一个月才学一只舞的。。进步了咯。。。加油咯!!然后和家人逛夜市。。买了12粒苹果回家咯。。哈哈哈

2 条评论:

  1. haha,怎样,洗了牙,爽很多对不对。。。哈哈。。要不要我帮你弄一个chatbox....

    回复删除
  2. 不然试试看绑牙哈哈 :)
    from : miao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