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突然醒了。。

今天到魔棋练习,突然听导演说我要练喷火的魔术,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我怕我把整个舞台给烧了。。哈哈。。想想也没有那么夸张吧!

过后和好朋友谈了一些关于唱歌的东西,他问我学唱歌有什么目标?
是为了兴趣还是要当歌手?为了表演而学和为了当歌手而学完全是两回事。。学的东西也有点出入。。如果是为了表演而学内心的感情不用很丰富,包装好就可以了。。可是如果下定决心是为了要当歌手而学,内心的感情要很强,这样唱出来的歌才会感动人。。可是我很矛盾,有点失去了方向,不懂要怎样回答他。。我一定要给他一个答案,一定要找回自己要的东西,不可以再浪费时间了。因为我有的是年轻,年轻就是很好的本钱。机会是给一些有准备的人,我现在才开始准备也不会太算迟。可是我很喜欢半途而废,从今天起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我学了这么久的唱歌班,到今天才知道原来歌唱是有这么多东西学的。除了技巧之外,内心的感情也是很重要的,越丰富越好。没有跌过的人唱起歌来也不会那么感动。。。有时当我们欣赏一个人在唱歌的时候我们总会批评人家,选错歌来唱,说别人唱得很平稳,有老腔。。。.......为什么我们会这样说呢?感觉告诉自己吗?而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感觉呢?我相信我很快的会找到答案。。....很高兴他会这样问我,如果他不问我,我觉得我每一天都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吧!谢你哦。。真得很感激你。。不要骄傲哦。。永远的好朋友。。(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哈哈哈。。给大家一个tips:唱歌时不要背着包袱,所谓的包袱就是不要总觉得自己唱不上,顺其自然的。。自然而然的就会唱到了。。有没有觉得当自己在冲凉时唱的歌特别好听呢?? 哈哈。。因为那时候没有包袱。。那是最自然的一面!

....到了晚上我去了我哥哥生日party,好多人哦。。我看有超过200人吧!可是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我跑回家写了这个blog॥哥,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