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原来我是可以的!!

今天到朋友家唱了“祝我生日快乐”,我很认真地投入我唱到演眼泪都快飙了。。当我唱完了之后,坐在我身后的朋友全部动都不动,全部看着我,有一位眼睛范红。。我就问他们什么事,他们说听了这么多次我唱歌,第一次听到我真的很投入去唱。。唱得很有感觉,很棒!!!我听了这句话,真的超级开心哦。。。哈哈。。第一次有人称赞我唱得很投入。。快要飞了吧!!哈哈。。。说真的,那时候的我真的闭上眼睛很投入的哦。。。哈哈

到了晚上,就到了学校练习。可是我什么都没有练到。。因为我的排挡没有来。。然后就在那里玩玩咯。。。然后我爸载我回家的途中,突然说要去吃宵夜哦。。我的宵夜竟然是虾哦。。哈哈。。丰富吧?吃之前还想说要减肥。。可是吃了再减吧!~!哈哈。。。减肥这种东西,要很坚持的。。不是马上就能做到的。。。这条路对我来说还很远哦。。。哈哈。。努力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