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可怜的舅母~~~~辛苦你了

为什么我的舅舅是这样呢???一个男人离了两次婚,有三个老婆。。败了我外公很多很多身家。。原本很富裕的外公现在只能国平民的生活。。第一个老婆在18年前带着女儿走人了。。 还给了我舅三十千,说永远不能见那女儿。。结果我舅舅收下了,合约也签了。。第二个老婆,也带着刚出生的小孩走人了。。到了第三个舅母,为了我的舅舅生了3个女儿。。我的舅母独自养三个女儿,买车买屋。她真得很本事。。没有用过我的舅舅一分钱。。有时还给我舅舅钱。。。可以说是我舅母养活我的舅舅。。可是为什么已有5个小孩的男人这么任性。。每一晚喝酒喝到4,5点回家,没有工作没关系,还要用老婆的钱在外面请客。。他真得很败家。。好命的话女儿都快20岁咯。。我也有一个差不多20岁的表姐咯。。可是这十多年来,没有人看过她一面。。我想如果他看到这篇文章一定被他打死我吧!!可是我不怕,最好被他看到。让他知道他在我们这些侄女的心目中有多糟糕和多败家······…………。有时候还来到我家乡我妈讨钱。真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女人败在他的手中。。可能他真的长得高大威猛吧!!,今天我去了和我舅母谈判,我舅母说要和我舅舅离婚。。她一次又一次的给他机会。。可是我的舅舅还不改过,我妈妈就劝我的舅母为了小孩不要离婚。。可是,我第一个赞成离婚。。。我的舅母又不是没了男人不能过活。。要离就快点吧!!!!!!!不要说我恶毒。。。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赞成我的想法。。女人最怕的是嫁错郎咯。。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真的不容易,更何况是能够白头偕老。。

听说原本住在penang的伯伯要来我家住哦。。而且还是一家人哦。。虽然我家有多余的房间,可是总觉得怪怪的吧!!如果来selangor玩玩住一两天就可以拉,可是如果永久的话就谢绝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