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累~~

好不想打开电脑写blog哦。。因为真的好累,可是我还是坚持的开了。。就算没有东西要写了,还是要打几个字。。哈哈。。好累的一天哦。。因为我又去了彩排了。。每一天只顾着彩排,连学校的朋友也少见面了。。。他们都说我变成大忙人了,不得空和他们聚会了。。真伤心。。为了这场演唱会真的很吃力哦。。不过,没有关系,已经彩排超过一半了,不可以放弃很快的会到表演当天。。

快要放假了,突然有好多东西想要学哦。。哈哈。。可是我怕我全部只会学一半,今天朋友叫我去学拉丁舞,其实还蛮想学的,可是我怕我学不到一个月就马上退学吧!!哈哈。。。。到现在还在犹豫要还是不要学!!十一月要去香港咯,好开心哦。。期待那天的来临哦。。

昨天和朋友开了一个赌盘,我们是一个团体名sk2...ha ha ha ..赌什么暂时不能透漏拉。。哈哈。。不过会在两个星期里开盘的。。哈哈。。。赢了我会得到一餐,输了我会输掉一餐。。哈哈。。。我有不好的预感我会输哦。可是现在不可以换了,因为下了赌注。。输了救认命吧!不过我相信自己会赢得。。哈哈。。

1 条评论:

  1. 一定要学。。。 我预你的啦
    from: miaoz cat c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