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猎物出现了!!

好久没有看到适合的猎物了。作为一名猎人要开工咯。。可是我这位猎人没有打过猎哦,通常是那些动物自己找上门的。。。。。哈哈。。是时候去打一打猎了。。。最近好像看上了一只豹,现在还在考验着,研究着到底要不要打。看那只猎物自己找上门我主动去打那只猎物。。哈哈。。如果真的成功了,一定把它养在家里,不可以告诉别人。。玩神秘。。哈哈。。。看不明白就算拉。。哈哈

今天去了选朋友的生日礼物,选到头都大阿!!选一份礼物都选到晕哦。。都不懂买什么,买贵人家会觉得我很豪,买便宜又说我cheap!!不过最后都给我买到。。

表演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好像越来越不懂要做什么的。。在这个时候应该什么都准备的七七八八了。。可是,每一次听到彩排,就会怕了咯。。也不懂做么..难道是表演恐惧症?不会吧?哈哈。。。最近变得有点懒惰了,也不懂做么。。可能之前的工作还没有做完,再加上还有新的工作等着我去做。。现在sikit sikit jadi bukit了。。我这座bukit不懂几时给我清除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