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好朋友,生日快乐...

突然之间好想录‘快乐天堂”这首歌哦。。。希望下一次可以录到。

今天我三位朋友的生日,在这里和他们(阿宝,阿瀛,阿吉)说声生日快乐!!没有去到你们的生日会哦,不过我会补回给你们的。。哈哈。.不会忘了你们的礼物的。。

昨晚,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我家的隔壁街进贼哦。。吓到我再床滚了一两个小时才入睡。。可怕,可是到最后没有偷到东西,因为刚好隔壁邻居的儿子回家。。把那些贼吓跑了。。

看回之前在金河广场的表演,一直看一直笑。。很好笑哦,有些在台上“通水”,走音,忘舞,麦克风没有声音,缺场等等,。。什么样都有。。看回自己的表演,突然觉得好冷哦。。哈哈。。希望下一次表演会更好。。努力努力。。。

今天是星期一,到了晚上一定会吃一样东西的,那就是鱼了。。哈哈,奇怪吧!!所以今天就是吃鱼日咯。。我看到鱼都想远离一百尺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