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有两间房了。。yeah!!

今天又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而且还是三个。。欠你们的礼物下次一定会记得给哦。。哈哈。。。最近什么东西都要买。。真的是快破产了,为什么我有钱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东西买的呢?

我要换房睡了,现在找着装修师傅来我家装修一下房。。那就等于我一个人有两间房咯 。。一件是给我放垃圾的。。哈哈。。还期待那天的来临。。可是我觉得我的房间好像垃圾堆哦。。什么都堆在一旁。。要搬房的时候一定累得半死咯。。还有很多东西买了也没有用过,真浪费!!

然后去了跳舞班,在途中,我和妈妈因为一些小事而骂我哦。。真得快气昏了。。哪只舞好多转来转去的动作,转到我的头块晕了。。哈哈。。今天这堂课是跳舞老师最后一堂教我们了。。有点舍不得!!!因为他去了别的地方教了。。。没关系,我会去哪里找他的。。哈哈。。希望下一个老师能够教导我们这班更多东西拉。。我的减肥计划还没有开始哦,原本明天开始的,可是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所以要延迟咯。。哈哈。。借口多多。。。。

表演要来临咯,可是我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我好怕那一天的来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