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好想去当义工。。

我的婆婆要过沟渠时不小心摔跤了。。跌到手脚都伤了。。真可怜!!幸好只是皮外伤。。看到她的伤口,真的是跌在她皮,痛在我肉。。突然觉得我的肉好痛哦。。

下个星期三就去香港,澳门,广州等地方旅行咯。。今天已经迫不及待的拿出行李箱出来收拾了。。哈哈。。我会去10 天,可是我已把差不多20 件衣服放进我的旅行箱了。。哈哈。/。。有点太多吧!!

刚忙完演唱会,真的很难忘!!非常想念那一天。。。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表演咯。。不过我想没有可能有那么多人一起和我们表演了。。到了十二月中我就要找老师来我家开始补习做好SPM得准备了。。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我玩了。。过了这几个星期就要开始打仗咯。。加油!!时间过得很快哦。。转眼间,我已经玩了一个月了。。在这个月里,我也算没有白玩的,因为我做了一场慈善的活动。。哈哈。。好开心哦。。原来表面上的风光不是我要的满足,内心的成就感才是我想得到的满足。。我很想去义工,可是找不到朋友的陪伴。。全部都nanti nanti的。。真是讨人厌。。。还说很多兰借口,有心的话这些兰借口全部都不会出现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