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失眠好可怕哦!!

读了今天,年尾假期总于来临了。哈哈。。。然后跟了几位好姐妹去了red box唱歌。。。朋友说里面有一个waiter很像 jj 林俊杰。。哈哈..我看到了他,简直呆了。。因为他真得很像。。然后去了看床,因为我准备要搬房了。。

十一月的表演离现在越来越近,如果有的给我选。。我要选者退出。。说来话长。。还是不说了。。。可是答应了,突然退出好象不好吧!!不过我会试着和老师谈一谈。。。虽然我是很喜欢表演,可是我不想演出那一场演唱会。。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好烦哦。。之前的表演我会很期待的,可是现在一点也没有了。。可能表演得太多了,可能。。。可能。。。我觉得给到我一种压力的感觉。。。。表演的过程全部由学生一手包办的,我觉得我们是表面风光而以。。我只想说出心里话而已,没有针对任何东西。。

最近很怕星期六和日,可是怕又怎样呢?还是一样要渡过。。。好想哭哦。。哭了又会怎样呢?别傻了吧!!。不可以给家人看到,不然又讲多多了。。。已经失眠了好几天了,这几天谈电话都谈超过12点。。了解我的朋友都会知道,十二点之前一定会去睡觉了。。开心的表面很多人知道,可是辛酸的内心只幼自己懂。。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自己。。。以前的陈诗敏去了哪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