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终于离开失眠的世界了。。。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昨晚开始可以入睡了。。可能我想太多导致失眠吧!可是我已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多想了。。

最近好忙哦。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买,练习,完成功课,学这个学那个。。。虽然忙,可是时间过的害蛮充实吧。。哈哈。。然后我又到了魔棋练习了,到总彩排的时候,负责变魔术的我,出丑了。。变不出。。哈哈。。。。因为太紧张了。。希望表演的时候,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练习过后,一大班去吃东西,全部聚在一起说了一大堆很冷的谜语。。大家都笑昏了。。哈哈。我要放假了,得空的朋友可以约我去唱歌哦。。哈哈。。***其实今天也没什么要说的啦。。只是要pose一下文章而已啦。。

1 条评论:

  1. 生活过的充实才好啊!!!
    可以学这样那样已经很好了。。。
    要学会珍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