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一定过得很充实!!··

已经偷懒了几天没有写blog了。。哈哈。。最近的心情可以算是好了一点。。可是已经生病了好几天。。有一天还病到不能说话,那天真是可怜又可怜啊。。对一这么爱说话的人来说没有的出声是很痛苦的。。。还好过几天就没事咯。。

我的表演就快来临了,我要表演的项目已经彩排的7788。。。第一次表演魔术。。哈哈。。我很怕到时失手,那就糟糕咯。。pei pei pei#%$&^&$%&#^&^*...老师说要拍一些我们在课室里上课的情形到时播放给观众看。。然后我和几位朋友在课室里,假装办上课,当了零时演员让老师拍照。。。每一个人做的表情都很夸张很假。。。哈哈哈。。笑死了。。。老师说要放一些大大只bear在舞台上,叫我们去找。。我找了很久刚刚找到了一只dog.它来自我哥的房间,原来他的女友刚送他一只差不多我这么高的dog..我决定拿那一只去摆上台了。。哈哈。。一定给他骂死!!这个星期还算蛮多东西做,要彩排,试装,布置场地,去宴会,bla bla bla...。。。hoho..不过也过得蛮精彩的。。。我也会忙里偷闲的。。哈哈哈。。加油咯。。星期二我的歌唱班要考试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到。。明天要去翻一下书咯。。不然又要偷看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又来到十一月中了。。转眼间今年已经快要过完了。。明年就是spm了。。t.t....如果这一刻停止该多好。。。不过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哈哈。。加油咯。。。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