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再强的女人,还是需要一个肩膀依靠的!!

今天我去了sg .wang.还算有收获啦。。哈哈。。回到已经蛮累了,突然听到消息说我的舅母要和舅舅离婚。。然后我舅和我妈妈到了旺角和我舅母谈判。。经过一番谈判之后,我可以封我舅母为偶像。。她真得很能干!!一个女人养三个小孩,丈夫每一天半夜才回家。。还到外面去玩女人,之前我舅母都围了三个小孩得份上忍忍忍。。可是最近我舅舅欠下很多债。。全部都是我舅母帮她还!!这种男人真可恶。。我舅舅还很口爽地说:老公欠债老婆应该帮忙。。说真的,两夫妻真的要互相帮忙。。可是我舅舅把借来的钱拿去喝酒,烟花酒地。。谁还得下手呢?我舅母已经给了1年半的时间他改过自新。。可是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真的救不了他。。我希望如果我舅母有好的对象,赶快投怀送抱。。。一个女人再强,还是要爱情的。。。还是会要一个肩膀来依靠的。。。

我家楼下的电视机坏了,也没什么关到我的事啦。。。哈哈。。因为我的房间有电视的,可是我爸爸就很不自在咯,因为没有电视可以看,现在只可以坐在按摩椅看他宝贝的金龙鱼。。哈哈。。我家的电视已经修理了很多次了,是时候要换的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