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第一次下厨。。哈哈!

前几天想了很多东西。。。想到快变忧郁症了。。然后看了一本书(心灵之论)。在想到底有没有一种究竟的方法或技术?有没有一把可以打开心灵的钥匙?那把心灵之论,答案其实都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救的了自己。。

原本是风平浪静的。。看了这本书之后,相通了。。过得还蛮不错的。。也没有失眠了。。。可是今天突然接到消息说,要来临的舞台剧要改剧本,天啊。。。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是表演了。。现在才来改剧本。。我的妈阿。。。老师说就容易,可是要改的话,需要很大的工程的。。真的是气死!!!下个星期二就是我歌唱班最后一个学期的考试了。。我好像不明白老师说什么哦,到了当天怎样考呢!!好不容易过关斩将来到最后一个时期,一定要成功!!!

今天下午我在家煮菜哦。。这是我的第一次哦,我煮的是水煮菜。。。虽然很容易,可是我这个十年都不进厨房的我,那些菜能熟已经很厉害了。。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厨房有事吗??? 哈哈哈... =p

    是啦.. 又要改... >.< 累死...

    回复删除
  2. 当然没有事咯。。因为那时候的我饿到半死,家里的东西又给我吃光了。。然后瞄准冰箱里的菜,就煮它们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