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演唱会在昨晚总于完成了。!!

彩排了一个多月的歌舞剧在昨晚总于完成了。。。我给自己打了40分。。我觉得还蛮高呢。。。因为我们彩排不够,尤其是我那部分,更是糟糕。。。乱到我都不会说了,换场的工作人员也忘记帮我们推板,结果让我们的魔术表演有点穿帮了。。哈哈。。我们在后台玩得不亦乐乎,还给别人骂了一顿。。哈哈。。。那里的化妆及发行师做事都草草了事,在后台他们那班的声音还比我们大,化10个8个都说很丑。。帮我们弄发型及化妆都很随便哦。。也没办法啦。。因为他们是赞助我们的!!表演完毕后主持人叫我们留步然后给台下的观众拍照,又有很多部相机拍我们感觉好像明星哦。。哈哈。。表演之后又去了庆功宴,第一次表演后有庆功宴。。感觉真爽!!。。回到家看已经累得不成人了。。原本说好今天和朋友去换票的我,也放了飞机没有去了。。哈哈。。。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hahaha... yeah... finish performance... very bu she de.... who is that on top...????
    i also put airplane liao...

    回复删除
  3. hahaha...giv mi delete liao...hoho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