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我的back bone很痛阿!!。。。我竟然把一些重要的照片给delete 了。。t_t

刚刚delete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一部分的照片给delete 了。。。好想哭啊。。。。有很多是很重要的,有什么办法能够救到我。。找回它们。。我要回那些照片。。t.t

演出的时刻要来临了,服装业试穿过了。。。。我的服装好好笑哦。最近挂了病号,好不容易好了起来,现在又back bone痛了。。同得只能待在床上,走路都辛苦。。救命啊!!希望到表演的那天没有事啦。。今天去了歌唱学校帮忙啊强,笨手笨脚的我,竟然做了三粒很大的石头,还有几个音符。。哈哈。。算蛮厉害的咯。

今天到星期六会非常忙,不过还可以抽得出时间和朋友去唱k ..东方神起的演唱会来临了,还蛮想去看得,不过由于他们不是我偶像,所以我不会花钱去买的。。哈哈。。希望透过某某管道我可以拿到免费的票。。。哈哈。。最近什么都想要买,买到我快破产了。。shopping make mi lose control...突然好像去学化妆,看有哪一只猫会陪我去学。。希望星期六的演出成功,我的back bone赶快好起来。。!!不要再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