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我要去旅行咯!!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上飞机去旅行咯。。。原本是很开心的,可是我还在着一些东西。。哈哈。。。不管啦,旅行回来才打算。。很多朋友都叫我帮他们买东西,如果我买到的话我竟量帮他们买完回来。。到时候我的旅行包一定超重。。没关系,我给钱。。到时候我就拿那张收据和叫我买东西的人还钱给我。。哈哈。。。

今天和了我一班死党去喝茶。。突然说到录音的东西,突然觉得很想录哦。。哈哈。。可是不懂要唱什么歌!!我一看到录音的mic我就会怕了。。也不懂为什么。。。还是在家唱吧!!lalalallaal.....哈哈~~

我总于上完了歌唱班,最后一级也考上了。。。好开心哦。。。今天考试的时候我旁边的ah ming一直通水给我。。不过我也帮了他啦。。就是合音的部分,我唱比他大声,这样老师只听到我的声音,没什么听到他唱错咯。。哈哈哈哈。。。这样的绝招也给我们想到。。真厉害!!哈哈。。。突然老师说我们的课程还可以继续,那就是可以考london学院的文凭,考试的时候会有特别的老师来考我们。。我现在再考虑到底要不要学。。我是喜欢我班的学生少,如果要学才只有2人。。有很大的可能我会学吧!!哈哈。。

1 条评论:

  1. eh don have u dam sien la.. hahaha...
    u go look at ur blog title "我又找到心理测验的游戏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