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去旅行回来咯。。

我回来咯。。我去了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共十天。。拥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哈哈。。第一次吃鳄鱼,吃虫,吃蚱蜢,吃臭豆腐,第一次导游发我们的脾气等等。真难忘啊,哈哈。在大马都没有吃过呢!!他们真得很坏,当我摆进肚子里的时候他们才告诉我那是什么东东。要吐都吐不出啦。。。这次的旅程还算有收获啦。。买了很多只手表。哈哈。。我爸说可以摆档卖了。。那他就多了一个小贩的女儿。。哈哈。。这次我搭了air asia飞机飞去澳门,下一次去旅行一定不会选着一家航空公司!!虽然我们是优先登机,可是后面的朋友,一个两个比赛跑步。。追生了我们,我们看到了也跟着跑(因为是free seating 的)。。结果我跑了第一。。哈哈哈哈!!我的妈呀!!哈哈哈。。我一个人罢了整团的位子。厉害吧?真难忘啊!!不过这次的旅程不会很赶,还可以睡到8-9点才起身。。我总于去到了disneyland原来没有想象的好。。哪个地方很小而以。。广告真地会害死人。。哈哈。。我到了深圳我的舅舅来接我们去吃东西,还带我们抖了几个圈。。他们的小孩在香港上课的,早早六点多就载他们去搭火车了。。他们的校服很好看很美哦。。真羡慕他们有这么美的校服。。我国的校服何时能改呢?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