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谢谢您~~~~

很快我最爱的节日圣诞节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很快的就会来临了,在圣诞节那天我首到了一份很有价值的东西。。那份礼物虽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可是在圣诞节那一天才送来。。就当作圣诞节和生日的礼物吧。。哈哈。。那份礼物到底是什么呢?虽然不是很贵的东西,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它。。它就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网站。。送我这份礼物的朋友真的很有心思,虽然我认识她不是很久,可是她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她用了两个多星期帮我制作,能够认识到她真的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因为她根本就是一位super girl..哈哈。。真的十项全能。。收到这份礼物时,真的不懂要说什么,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我真得很感动。。缘让我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认识你,我真的没有认识错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实现你自己的愿望的。。你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好朋友,加油吧!!相信自己,你的伯乐就在附近,它很快就会找到你了!!不要再不睡觉啦。。哈哈。。我真得不懂要说什么了。。还是一句ALICIA 谢谢您!~~~

1 条评论:

  1. haha, indeed a happy go lucky gal.~keep up ur gd wor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