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再不写就很懒惰了。。哈哈。。在这段日子里面我也过得蛮休闲..ha ha ..昨天的平安夜就是我的(放牢天)平时是cinderella的我( 因为12点之前就要回了)昨晚竟然3点多才回到家。。我家人也没有骂我哦。。哈哈。真开心!在那一天我表演完后(表演那天真的很辛苦)因为在台上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等待表演的时候又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我真能站阿!哈哈。。表演完后就和歌唱学校的朋友去吃火鸡然后和我中学的朋友唱k唱到三点。哈哈。。真是不可思议阿!今天的我去了midvally真的是人山人海!!人多到好像蚂蚁!过几天我就会有2间属于自己的房咯。。哈哈。。现在等我的新床来就可以搬房了。。

已经差不多3个星期没有去jym了,在上个星期日和朋友去了之后,看到那些运动的器材自己都怕怕。。然后走上了跑步机,一按start button我的眼睛就离不开那里的秒表。。一只看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总觉得它走的很慢。。我跑了10分钟,好像跑了1小时一样。。哈哈。。起初每一个星期都会去3次,到了跑步机跑半个小时都没什么问题。。可是现在3分钟都觉得很多了。。哈哈。。这次真的要努力去jym了。

很快2个多月的假期已经差不多放完了。。又要开学咯。。!!又期待又害怕。。因为明年有大考。。努力加油吧!!最近听到很多朋友说要减肥。。而他们读减肥成功了!真的有一股冲动要去减,可是减肥真的不容易啊!!可是减肥这句话真的离我很远。。哈哈。。

好吧!就写到这里咯。。

1 条评论:

  1. 要开学咯。。很期待在学校能够见到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