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谢谢所有的朋友!!!

12月8日也就是我的生日了。。那天真的是有惊喜到。。哈哈。。特别感谢我的死党yiing yiing和强强帮我设计了一个生日party。。哈哈,。。(不是ella哪只狗拉。。)。。虽然hay,alicia ,fei fei,kk,cat都没有到。。可是我已经收到你们的礼物和msg了。。谢谢你们。。好感动哦。。kk,你还欠我一份礼物。。哈哈。(你说私人给的)哈哈哈。。。小白也是!!开玩笑的啦。。那一天真的很开心。当天我们晚上才庆祝,下午的时候某一位朋友打给我。。说帮我庆祝,她说只有两个人帮我庆祝,我还以为她们骗我,结果我也去了。去到真的只有两个人。。我左看右看都没有人哦。。真的以为他们去了表演!!然后朋友叫买单,我就没有想那么多跟着他们走了。突然某一位朋友说要再去喝茶。。我就跟着去了。。我到了那里,全部朋友已经坐在那里了。。真的吓了一跳。。坐了不久,突然听到生日歌响起。。我以为是我的蛋糕来了。。哈哈。。结果是隔壁桌的!alamak!!那时候的我在想我的蛋糕呢?哈哈哈。。。然后到了第二次的生日歌响起,我就静静的坐在那里拍手跟着唱。。然后我看到我桌子的朋友全部都跟着唱了。。这时候我的蛋糕总于来了,真的吓我一跳。。谢谢你们的礼物。我真得很喜欢。。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虽然我们不是认识了很久。不过好象认识了很多年了。。除了谢谢就是谢谢!!muacks.....

4 条评论:

  1. aheheheh... hahahaha... really funny... the 1st time i also dunno y got birthday song... hahaha.... than after that ur turn that time... u sit down there.. =p hahaha.. hahahahhaa...

    回复删除
  2. hahaha..我还以为你们特地的。。谢谢你。。muack!!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哦,see mun,我不知道你12月生日叻,现在祝你生日快乐,应该不会太迟吧?
    觉得你们真的很开心。很可惜我不在,但很高兴有你们这些傻傻又可爱的朋友。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