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很久很久没有paste 过新的文章了..哈哈..是因为我的电脑坏了..修来修去都修理不好..真的7 4 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邦3位朋友庆祝了生日..其中一位原本要给惊喜他的,怎知道我的朋友一时口快爆料出来了..就这样这个惊喜就揭开了..哈哈..不过也没有关系拉,每个人的生日都希望朋友会帮自己庆祝,我们也有帮到"他"庆祝拉..哈哈..还有看了很多很多的书,逛了很多天的街,唱了很多天的歌..还有很多很多..

新年快到了,真的又期待又兴奋..哈哈..因为有很多人约了我及很多红包.哈哈哈....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准备学校考试,还有海螺的歌唱比赛,还有可能飞到新加坡去比唱歌( 也太夸张了吧)哈哈..是可能拉,也可能有,可能没有吧!!哈哈..不过我的心还蛮想去的,一边旅行一边比赛..好好玩哦..

这几天一直都收到很多礼物..有生日的( 已经过了很久啦)哈哈,情人节,新年....好开心哦,可是只会收不会送好像不是这么好..我会好好地反省的..哈哈...其实也没有么重点拉,我觉得如果我再不写信的文章,这个blog就会生锈了拉..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