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好气的一天。。!!

我觉得上天给了每个人无形的考验,每个人体内都住着一位天使+一位恶魔..谁是我们的统治者都让我们自己决定. 我都这样告诉我的学生..就好想假设我们要生气时,就已经是恶魔的象征,恶魔自然而然'统治'我们的情绪,这当时天使已没余留之地,这样愤怒只会渐渐加重..反之如果在恶魔取胜之前我们拥有'天使的想法'那不是很多事情就解决了吗..为何上天就不能只栽种一位'统治者'在我们心灵内,就是硬要让我们犹豫+后悔.难到就不能简简单单+单单纯纯..这样'人心'真的很难猜透..所以说'明白不得于了解',但没经过多次的'明白',哪会有'了解'..但这样又会自找麻烦,又矛盾了..难道顺其自然就是当中的解药..你会认同'做成全大局的人,讨好却坎坷吗?'..


为何?我今天败给了情绪,它控制了我,而不是我控制了它..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真的很奇怪,很多事情+东西,我们只会在瓶颈时才会发现它的存在,才觉得难能可贵,才会去把握,谁可告诉我为什么人就是不能'活在当下',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考验'..[活在当下]难到人每天就要告诉自己,今天应该要这样那样,限制自己,那不是很没意义吗..那如果没[活在当下],到最后自己就会很感叹,后悔为何当初为什么会那样..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矛盾..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生气是短暂的发疯!只要自己能够控制。。什么事情都容易办妥!!蛮谢谢某一位朋友开发我的哦。。虽然只开发了一半。。他总算没有白费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