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献给朋友的一首词!!

我的第一首创作!!虽然本小姐不是创作的料,可是还是自己的创作。。哈哈。。献给我所有最爱的朋友!!(自己觉得是的,就快点看啦)哈哈哈!!

我还欠曲就完成一首歌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帮忙做一下词哦。。哈哈!!我的歌名是——友谊之心

陪我走过伤心的角落,
陪我看这世界有多辽阔.

给我执着,
谢谢你让我懂的更多,

友好让我有了光彩

开怀大笑多自在

教室里拥有喧闹的声音

让我记得到如今

友谊的关心

过得更安宁

和你分享快乐或悲哀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仁深深感动

吹过的夏风

好像发了一场梦

普通朋友从未看我哭泣

友好朋友有双肩让你泪水湿

有你陪我一起前进

不会变得很差劲。

陪我聊聊新声 变得不迷朦

蔚蓝的天空

你的一言一语仁记在我心中

友谊永远这么浓

永远在对方的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