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我很累~

最近我的黑眼圈真的一天比一天的黑~是因为我几乎每一天3,4点才睡!是因为我要赶完我的功课以及读书~~考试要来了!!我觉得我好像刚刚才开学哦!!这么快又有考试了!!怕怕~~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这几天的我是处于疲累的状态!周末还要工作!每一天不够睡~~好像星期一的时候,我竟然累到连负了钱也会忘记拿我买的jelly..到回去拿,幸好老板还给回我。。谢谢!还有~~当我要丢垃圾的时候~~竟然把我买给朋友的生日礼物给丢了。。害到我到处找~~结果最后找垃圾桶~才知道我把它当垃圾给丢了!累啊~~~我一定要找一天大睡一餐!睡饱饱~~我的keyboard老师教我们弹林建辉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好好听的一首歌曲!!虽然只给了副歌的部分。。可是我已经很兴奋了。。哈哈~~弹自己喜欢的歌曲一定不会觉得难!马老师,你说我学会弹之后会给我doremon玩偶的!!你就准备吧!因为~~我已经会弹了。。哈哈~~昨天拿到普,今天就拼命练习咯~ 上完弹唱班后,就去wong kok跟小魔喝茶咯~`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2点。。而我爸刚好从晚宴回来。。于是我就向roket的速度。。biu~~冲上楼了。。避免被骂!哈哈~~对了,端午节要来咯。。就在这个星期四~我妈妈在今天已经裹好粽子了~~~以前的我很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可以吃我最喜欢的gan sui红豆粽子!可是,现在pasar malam都有卖了。。好吧!就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