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分享

本小姐有好多东西要分享。。我尽量少罗嗦啦。这个星期真的是忙忙忙!!忙我的功课,还有去不完的约会~~哈哈~~我妈咪去了深圳了。。所以家里留下我和老爸!这时候的我要做起家务来了~~原来~~一间家是有这么多东西做的!!累到~~最近的我迷 上了facebook的游戏~~哈哈~~连上学的时候都拿人家的电脑上网玩玩!!( 不过是休息的时候啦)。。奉劝大家,如果有考试的话。。千万不要玩。。因为会上瘾的。。哈哈~~小强开学咯。。看他的校园生活因该会很精彩~~第2天就带着同学出街了。。可能是我读服装设计的关系,最近的我迷上了看杂志!!而且~~一本可以看7,8次!!我的妈呀!!突然我好像换学校,我很想换去名校~~不懂为什么?是因为自己在名校里上课会觉得高级一点吗?现在这所学校不是不好,只是它有点小~~可是,以后的我可以去巴黎继续学业!!因为他们有一所“姐妹”学校在那里~~而其他学校则是去纽约,上海,香港等去读degree..巴黎这个 充满艺术的国家~想到都想要去哦~~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位出名的造型师!加油!!

5月20号,在shu shien的举办之下~相约了我们中学的几位姐妹出来吃火锅~~毕业后,距离上一次的见面,因该是超过3个月了。。虽然不是时常见面,可是我们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吃完火锅后又跟了kienyang,keat去喝茶,刚好遇到benjamin,fusheng等~~于是大家就坐在一座咯~~谢谢建阳充当我们的司机载我们去和回~~哈哈。。
me,even,sian,fish and tom mui
fish and me
不要拍照的一个人~~jia huey..haha
5月19号,放学后我去了美容展览!!全部东西都好贵哦~~还有,那些品牌我都不认识的!!走了不到半小时就逛完了哦。。晚上就吃了很不值得的泰国餐!!真的贵到~~他妈的!!又不是特别好吃的哦~~

5月18号,我的小学同学丽萍约了我出来喝茶~~我自己也觉得很意外~~距离上次的聚会因该是快三年的时间了吧!!以后要多约我哦~~哈哈~~~我们还一起逛了p.mlm呢!!超爽!
we meet at ss2..coz after meet her..i go my keyboard class.haha
因为leo的关系让我认识 了他们~~那一天是今年的一月份的某一天~~我们相约了在pavillion..之后就meet了小魔去了所谓的山顶餐厅吃东西~~那里的的东西真的是我煮都比它好吃!!!哈哈~~

goin to pavillion..haha
me,eling and siew hui again~~
pavillion



siew hui and eling



again,waiting other go toilet..miao is so sleepy now..haha
在所谓山顶餐厅拍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