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又回去中学时打羽球的时光了~

           已经给我抛弃了的小黄,终于可以重出江湖拉。。哈哈

yoyo~~我回来咯~~最近的我忙昏了..可是我相信再忙的人他都会找出时间的..是要看自己会不会利用而已~~hehe..最近的我又爱上了打羽毛球~~请问这里谁是喜欢打羽球的?可以约我~~~还有,我得球技很差的~请多多指教~hahaha~~上个星期六称我爸妈去泰国的时候就偷偷的晚上10点多溜出去和朋友打羽毛球了~~回到家已经是三更半夜了~hehe~~久久一次~没关系拉~~打完后~~我的手臂从星期日痛到今天(还有一点拉)。真的是平时不运动,一动全身痛哦~~救命啊!不过~~我还是会去打的~~人家是国手“林丹”,我就是马来西亚的“红毛丹”咯。哈哈~回想中学的我时常跟三五自己去打羽球的时刻真开心~!我答应了janet大姐去她负责的公司做part time了,这是我第一份工哦,希望会一切顺利拉。。不被骂就可以了拉~期待~最近世界各地又爆发禽流感了,真的很可怕!还好马来西亚没有事情~不过,我们自己还是要注意个人卫生。比如说多洗手,冲凉还有保持个人清洁(这些是报纸教的)。。我也很努力的在做哦~~哈哈~~

昨天的我驾车到我家外面的十字路口,当我准备要出的时候~突然,一辆不懂那里出来的myvi走了出来。我真的没有看到他哦。。坐在我身边的老爸反应很快的就拉起了hand break~搞到我手藤鸭脚的不懂要做什么好,吓了我一大跳!不然就会1 car come,1 car go~~2 car bing bing pong pong 咯~~(很有创意吧)。哈哈~~今天老爸说,因为我太粗心和大意~~今天就法我没得驾车出去我家附近兜圈了haiz...还有还有,各位朋友!本小姐有一辆myvi了~~hehe..感恩感恩~~首先我要摆一个doremon的垃圾桶在里面~~因为我要保持我车的清洁,再来我要放一个doremon或者很可爱的tisu box在我车~~因为爱吃的我,难免会在车吃东西~~这时候tisu就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咯(废话,刚刚又说要保持车里的清洁)。。还有~~~暂时还没有想到我要放什么~~想到再告诉你们啦。哈哈。晕倒~~哦,我想到了。在后尾镜子我要贴一个“pls dont horn me"或者“pls dont follow my car too close"..还有一个~~see mun is driving now的牌..哈哈~~很难找哦!看来要订做了!哈哈~

我觉得些东西即将会成为历史,这是我个人的感觉~希望不会实现。我自己很敢的承认我是一个很首信用,很有责任感的人。我答应过的东西就会把它给完成~~可能生活在这个大都会的人们个个都很忙,很忙很忙~可是,再忙的他们还是有时间上网lepak,在忙的人他都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再忙的人他都会愿意的把他喜欢的东西做完,再忙的人也有时间“煲电话粥”,再忙得人他也会有时间去做一些我们觉得很无畏可是他又觉得很重要的东西~~请问,当你们做这些东西的时候,是不是代表说你们是得空的呢?忙的定义是什么呢?难道都会人忙到只有吃喝拉屎的时间?愿意和不愿意只是一线之差~是看自己要不要行动而已~

好啦,我觉得我的部落格过长了~hehe..到此结束!对了。。现在是5月7日2009年了。。在这里我要祝福我一位好朋友生日快乐——..(不好意识她不会看中文) 

DEAR MISS JENNIFER..

A gift of love for your birthday, which is a warm wish from my heart. Happiness for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