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chester~

yoyo~~~~我的效率快吗?哈哈~~今天也就是小魔成员切屎德的生日~~哈哈~~让小魔聚集一堂~好棒哦!不过有点美中不足的是有一些因为忙碌或在外国而导致不能出席~~不过,没关系~~我拍了照片,让你们好好的欣赏拉~~hehe..话说回来,我也不记得为什么会认识到这一位寿星公~~我只记得是在一所音乐学院认识他的。。哈哈~~去年他的生日我也有到哦~~最近的你倒霉事一件接着一件的到来,不过我相信现在的你可是专运了。。因为有我们帮你庆祝生日。。祝你前景锦绣,越挫越勇,好运陆续向你报道!!加油~~希望你会喜欢我选的礼物。哈哈~~我看到你车的doremon tisu box很黑很久了。。于是我灵机一动。。就想到买回一个可爱的gas 桶形状的tisu box给你~~哈哈~~希望你会喜欢哦~~不喜欢的话给回我~~我把它放在我的车~~哈哈~~开玩笑的拉。。我觉得你已经知道我们要向你庆祝生日了。。所以早早就准备了相机~~放心~~本小姐也有准备~~哈哈~~~虽然没有惊喜,可是希望可以让你欢喜(有押运哦)。。再次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还有,我跟阿强特地去pyramid买你的礼物~~走到我们的脚都软了拉~~

不好意识,因为经济不好再加上某某原因所以只买了一块蛋糕给你
哈哈~~可怜的我再后面拿着一大堆礼物~
                   yeah~~
全家福

                     再来一张~~马老师被挡住了~
                大丰收~~那个鸭子很抢镜哦~

                这块是名牌蛋糕来的

许愿:好运继续来~
哇!!这张靓仔咯~~哈哈~~
我们送的礼物~~还有elle and mun yee~
miao miao,不是我拍的~~不知道谁拍的~~哈哈



要照片的朋友~~不要在我的blog里偷~~直接向我拿拉。。哈哈~

2 条评论:

  1. 喂。。。干嘛有我的丑照?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好怀念这感觉。
    现在个忙个的。很多人都不能像以前那样一起出来聚聚了。。。

    回复删除
  2. 对咯~~~很开心噢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