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从penang回来咯

我从penang回来咯~跟我去的人不喜欢拍照的~~所以我只好自拍~可是我自拍的功力不是很好~~所以能看得只有几张~还有,全部人都不喜欢拍照的~只有我在拍,拍多两下。我都没有mood拍了拉~~哈哈~~这次的两天一夜行程要感谢我的伯伯~这次去的人包括我爸的伙计一共有12人~我及家人就住我伯伯的家咯,还有其他的就住酒店~哈哈~~我伯伯说由于penang是个串金尺土的地方~只要有小小的空地,那些发展商就不会放过~我伯伯是住在半独立式洋房里的~他的家还蛮大的~他说他的家市价值得160万!!我的妈呀!!不是160千阿~~贵到~~~在pj可以买bunglo咯~~还有,哪里的食物还蛮便宜的~~1。5一碟炒果条,2.5一晚面~8毛钱一粒莲蓉包等等~~这次的penang之旅真的是够力肥咯~平均每两个小时吃一餐~在家的我更是吃个不停~cake,咖啡,水果,面包,各款饮料我更加不放过~~晕倒咯~上车下车在家里都是吃吃吃~~~omg!!回来我要努力减肥了!!哈哈~~我还蛮喜欢他家的环境~~很有度假的感觉~~这次的旅程可以说是美食团~下次再去的话我要的是购物团阿!!还有还有,因为本小姐不会福建话,而那里的人全部都是说福建话的~~我说的华语他们根本当我在发疯!我跟一些小贩根本沟不通!!我要叫一粒莲蓉包他们都不会听!!试问,我的华语真的那么差咩?我只要莲蓉包,难道莲蓉包还有另一个名称?我用华文问他:我order的莲蓉包很久了,为什么还没来。~可是他一直har har har..omg!!~结果我就用了全马都通的语言——马来语!我直接说。。mama saya punya lianrong bao ~~~i sudah panggil masa yang lama~他就听得懂哦~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昨天是卫塞节(不好意识已经过了)和今天是母情节快乐~祝大家双节快乐~不懂你你你你又如何度过这两个节日呢?~~还记得去年的卫塞节我跟了momo gang去了动物园~哈哈~当时后是马老师载我们去的~~还去了热水湖~看到里面的水是青色的我真的不敢放我的脚下去泡咯~哈哈~~不懂何时再次能够再坐他的车去玩呢?我会很有耐心的等的~~哈哈~~我什么都没有买给我的妈咪!只是send了一封sms给她~哈哈~~我觉得hor,我少气一点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哈哈~~还有,只要懂得珍惜。。每一天也是母情节的~到了母情节才来庆祝。。真的等到花都谢了~今天早上7点多就起身了,因为要跟我的伯娘去clubhouse打golf..打了十多粒结果一粒都不进~~omg!!原本打算说要send个sms给janet大姐祝她母情节快乐的~~结果等我打完球8点多的时候,我就收到她send我的信息了(那封信息是叫我传达给我妈妈的)。。效率真的很快哦~~哈哈~~我想我会很早的,结果她比我更早~~哈哈~谢谢!

原本打算跟朋友去pulao redang的!!而且我朋友拿到超级优惠的价钱~~可是,被我家人拒绝了~~他们说去海边很危险哦!!haiz..没办法之下就没有去咯~~haiz..下一站。。我又会去那里玩呢?我很想去东马或者australia..不懂能不能够实现呢?hehe..期待~~要跟yy说声不好意识~~元be答应你在卫塞节那天要跟你去做义工的~~可是~~由于我去penang..结果不能去做义工了~~paiseh..下次拉。。还有机会~~我的电话修好了~~结帐120块!!做么这么贵的?我还要付我家的网络费!!99块~~要死咯!!无端端百花了两百多!!人家说越穷的人越要花钱,越有钱的人越不会花钱反而会赚钱~~我真的相信了~~现在的我可是所剩无几了~~wuwuwuw....救命啊!!
在兴建中的庙~
我也不懂这里是哪里
我们的午餐!
热到半死的地方
有一尊很大的四面佛在里面的
炎炎的夏日~~这个就是我最好的享受~哈哈~
没有人跟我拍~~所以自拍咯~
我伯伯的家里面,这个东西打死都不会进(我只拍到楼下一点点而已)
客厅
second dining room~
火炭火锅~~特别的是他们有给你一把小小的风扇吹那些火炭的~哈哈
吃饱没事做~~哈哈~~

p.s//还有我们还去了club house打golf, 猴子山,还有看到猴子偷吃mamak当的鸡蛋。。还有我伯伯家的二楼~~我都没有mood拍了。。全程只有我拿相机!!sien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