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五一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你在做什么呢?我呢,可是过的非常充实哦。。hehehe..因为被宝珠姐约去了midvally还有飞鹰姐呢~~话说回来我们可是上当年在中学里的风云人物哦。。有我们三个在场面肯定不会冷静的~~不管什么事,都可以讲讲讲讲~~讲个老半天~~哈哈~~有一位是我认识了超过10年的姐妹,而另一位也是差不多10年咯~~哇!!感觉好老了~~哈哈~~难得劳动节大家不用上学和工作我们就去了逛街咯。。好久都没有试过我们3人一起出去的感觉了~起初,我们只说是window shopping可是,走进去了jusco..哇,里面人山人海~~好多人哦。。尤其是一些保养品的专柜品牌~~有些还有专人拿茶点来接待你哦。。好棒哦!!还有,幸好遇到一位贵人~~他说只要我们拿着j card然后去到他们的caunter拿一本小册子~小册子里面全部都是折扣券~我们发挥为国争光,钱包清光的精神~~买买买~~哈哈~~试试试~~连付钱时排队都要拍很长哦!!感谢那位仁兄(宝珠男友)载我们去和回~~不然,塞车塞到要命阿!下午6点多就回到家咯。。到了晚上差不多11点,就去了喝茶~~真难得啊,灰姑娘可以这么晚出~是因为我家的国王和王后都出国了~~哈哈~~~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点多咯。。然后看戏上网玩游戏到早上6点才睡觉~~omg!!突然觉得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办~~晕倒!

                  yip ying(飞鹰..hahah)and me

poh yee(宝珠姐)                   我们的午餐

明天也会过得蛮充实的,托janet姐的福。。我要去工作了!不过这是暂时性的!第一次啊~~哈哈哈哈。。不过明天是去训练的~~希望不会有什么差错拉。。哈哈~~不过另我最担心的是。。明天我要做飞鹰的车去~~omg!!她的驾车技术~~~跟我有得比!一只乌龟,一只水鱼。。请问哪一只游得快呢?因为我们的工作地点是没有巴士,lrt或ktm去到的。。所以只好驾车去咯。。看来我要买一排定心丸吃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1. All of you are beautiful!
    And food is nice!
    I feel hungry!
    Have a nice 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