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空虚

上个星期六我跟了deborah去了pyramid拿她美美的studio照片,其实我还蛮想拍的。可是,我不敢一个人拍哦,谁要跟我去拍呢?价钱也很公道哦。。哈哈~就当作是为自己的青春的时候留一点纪念咯!(借口多多,明明就很想拍)。过后她就带我去教堂咯,让我见识到不同宗教的不同信仰。上次去教堂的我因该是很多年前吧,那时候是妈妈的朋友结婚~还有见识到一些没有道德教育的“人”。既然神父都说了我们要forgive人,好吧。。看在他的份上我就forgive你。。反正生你的气我又不会得到好处的。。haha..过后我们就去了一间有fish spa的餐厅喝茶~~原本还很兴奋的要把脚伸进去的的,可是~~~我看到那些鱼好大的一条哦。。全部不是baby了,牙齿也应该长很大的一颗了吧~~我真的不敢把我的脚伸进去给它们咬阿,我只伸了我脚的20分之1 给它们品尝而已!!哈哈哈~~晕倒!

突然我觉得我自己很空虚,觉得在我的生活里好像缺少你一些动力和活力~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我觉得很没有新鲜感哦~没有上课的日子,更惨!睡到快1点起床~~然后上网~~一点贡献都没有!真的很像废人~~~很讨厌这种感觉啊。可是有一个人,他和是我的燃油!推动我,让我增加我的动力(别问我他是谁)haha~我很喜欢去尝试新的东西,我很喜欢自我挑战,我很喜欢问一大堆有的没的东西,这些不是学习时候要面对的东西吗。有人愿意给我解答吗?有人愿意给我尝试吗?我觉得现在的我还蛮辛苦的,蛮难熬的。对我来说是辛苦,可是在别人的眼中,我的问题可是一种连他们都不摆在面前的一点小事情呢。我不会服输的,我相信他会让我越挫越勇~我要证明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请你们等着瞧。。让你们见识到我成功的那一天!这一天也不会离我很远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头脑突然一片空白~~haiz.算了吧!

还有几天小强就会结束他的工作了,以后我去魔棋的时候就不会见到他坐在counter了。。。真是舍不得阿!恭喜他要迈向全新的旅途了。从社会人士变成学生了~而这也是他的梦想,快要实现咯。。为我们的未来一起加油!哈哈~希望我们可以同一时间可以顺利毕业!哈哈哈~~我一定会出席你的毕业典礼的(我会不会想太远呢?哈哈)两年后的我们不懂会是变成怎么样了呢?哈哈~拭目以待!好好享受我们的学院生活吧!elle出水痘了,希望她会快点好起来~~变成以前那么美丽。哈哈~~还要冒泡+冒烟~~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