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拿到驾照拉。

4月18日又是小魔的聚会日拉。。距离上次。。我觉得还蛮久的时间的。。哈哈~~感谢janet姐请我们吃了一大餐! 回到家还嘴肿呢!!哈哈~~deborah,我觉得hor,以后我们还是不要吃螃蟹了。。剥壳剥到~~~连wilson用筷子把螃蟹给吃完了,我们还在剥~~~~哈哈哈~~过后我和强就坐了wilson的车去去上合唱团咯。。上完后,我们又去jaya 1喝茶了。。这里说要减肥,那边就去吃!omg~~真是越见越肥咯。。哈哈~~


jaya 1


oldtown cafe

不愿上镜的一个人~~哈哈。。被我偷拍了~

19日。我拿到驾照了咯。。。可是hor,不懂做么鬼,我有点不敢驾阿!真是胆小鬼!老爸,请问你几时驾我的车回来呢?我要练胆啦。。可能从小到大都是饰演搭客的关系。突然要变成司机了。。真的有点的担心和害怕了拉。。

1 条评论:

  1. 你这死八婆!竟然投拍我!你给我小心点!!!恨死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