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快乐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刚刚发了几封愚人节的信息给朋友。。而且还是随便点名然后发的。。想说他们会不会被我整呢,不久后。。有人打电话给我了,由于我发的信息是关于某购物中心被炸掉了,她第一句就问我:真的吗?几时的事?那一个频道阿?。。当时我的头脑是处于一篇空白的状况,心想你在说什么哦??然后回头想想。。哦,我懂了。。。你被整了。。哈哈哈。。当时的我笑到。。哈哈。。。连对方也跟着我一起笑。。哈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骗到人了拉。。哈哈 。。

昨天变成了宅女,一整天都待在家。。真的是少有阿。。哈哈。。我还一口气的听完jolin新专辑的歌曲。。不懂我是不懂音乐的关系,还是我不会评。。我觉得,还是以前的比较好。。听说这张的音乐制作费很高哦。。她还特地去了国外找谁谁谁的老师教唱歌,舞蹈等等。。可是我觉得,还是一样。。没变化。。jolin迷,不要打我。。有批评才有进步。。哈哈。。

今天被我的学车官放飞机,搞到我七早八早爬了起来。。气死我。。明明知道自己都不会来了,请问你不会发个短讯来的咩?如果我不主动去问你,你会跟我说你不会来吗?飞机大王,请问你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阿?如果你会这样做我就不用早起身然后再等你半小时啦。。。是你自己跟我说日期和时间的哦。。我全部都配合。。。这样的学生那里找???

1 条评论:

  1. 对咯!对咯!没进步啊!叫他们不要丢钱下海啦!唱来唱去都是一样。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