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考到驾照了啊vs手机入院

咚咚锵~~~~~~~~哈哈~~本小姐通过考车测验拉。。哈哈~~而且还是一次gao dim..真不懂是说我厉害还是我幸运~~今天七点多就到考场报道了。。真的够力多人咯。。。应该至少100个。。我的考车官还说,今天算少咯。。晕倒!!等等等~~~~~~到了9点多,轮到我了。第一回合考上山和parking,我好选不选,选到一辆烂车。那辆车一直搞到我抛锚。。在里面的我就好像坐马这样~~~omg!!我还很勇的跟考官说我要换车呢,换去另一辆更烂。我的车的椅背是坏了的,不能调~~还有,那个hand break也是差不多够钟了。。还有还有,脚下的那三个“福禄寿"..也不太听话~~~一踏油门直上到山上的黄线,然后停~~举手~报自己的号码给考官。。因为那座山坡有两条land..我的是离考官最远的那条,在我举手的那一刻,刚好旁边的land有车上来。。当我准备要下山的时候,突然我的车抛锚了(根据考车资格是fail了的)可是hor..我隔壁的车不懂做么鬼~~突然booooooom~~~~~很大的一声。。。还帮我挡住那个考官呢。。结果全部的考官都在看着他,而我就在这个时刻,快快的把我的车从start。。然后快快的下山了。。哈哈。。到了parking,基本上5分钟就要park好,结果我用了15分钟。。因为太多人撞倒那些tiang了,那些考官忙着把那些tiang拾上来等他得空理我的时候。我就快快的park好了。。哈哈。。还搞到我全身汗!!那辆车是没有冷气的!!balia..好,到了第二关~~~ 就是on the road 咯。。随然我给他们包了。。可是,如果我犯错不懂超过几样错就会不pass..现场因该有5 ,6两车是考on the road的。。只有两辆是新车,刚好派到给我的是新车哦。。哈哈。。。脚下的福禄寿也很好踩。。到了马路,有A,B,C路选!!它们分别是short cut+容易,容易+远,远+难(而且我们也不懂那条难哪条路不难)~~~考官问我B ATAU C?在我乱乱选的之下。。我就说了C..哈哈。。我竟然选了最容易的那一条。。那条路红灯都没有看到。。一值直走。。转几个弯就回到了考场~~哈哈哈哈~~过后拿到成绩才知道pass了。。哈哈。。真的还蛮幸运的。。我要唱歌了。。see me drive,i drivining on the road..哈哈。。

昨天的我跟了从小学就认识的yip ying去了“千百家”。。做义工。。因为举办泰国的泼水节还有敬老节~~庙的外面还售卖泰国食物呢。而当天被人泼水的人士不能生气地,还有件到老人家就等于见到首相。。他们在那里的地位是排第一的。。。因为有泰国和尚来念经,身为义工的我就附则招待媒体,老人家及善徒。。叫他们入场,安排座位等等~~过不久,泼水的环节开始了。。我已为我把自己的钱包和电话装进了一个plastic带里。。游戏开始咯。。开始泼了,有些还拿救火员的那个水龙头来射水呢。。场面真的很热闹。。不久,我发觉我的裤袋热热的。。一拿出来看,是我的电话进水了。。。开不到了。。。然后我就托我朋友拿去别的地方放。。。 当我要回的是后去拿回。。整只简直给火烧过这样。。会到家我还用风筒吹呢。。今天一大早,我妈拿我的电话进医院,那个医生说它进了ICU...特加病房~~它的里面简直是黑了。。烧焦了。。现在很努力的抢救当中~~~希望会没事啦。。因为我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在里面。。。而刚好我爸卖车的关系,不懂那里得了3只限量的国庆日手机。。开机的时候还会有我国国父高喊merdeka的画面。。看到都好笑!!而且旁边的金色不是油漆的哦。。它是18k金。。omg..真的很土阿。。每有电话用就只好用着它咯。。wuwu...




很土的一支手机
不懂做么它会调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