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我外公出院拉

yeah..我外公出院咯。。恭喜恭喜~~~我们可是担心了好几天了啦。。他住的是政府医院,那里的服务可以说是xxxxxxx...omg...问多两句话,还摆个臭脸然后再soot你几句后我们还要好生好气的对她们微笑请求才回答你~~~我知道政府医院的价钱是很便宜。。难道便宜就可以这样吗?你们的工作是负责照顾病人哦。连打针的时候都会打到床都会沾血。。还有~~~吊水的的那包水,它是没有动静的。。水都不会滴。。针筒还插着我外公的手。。。突然我外公的手觉得涨涨痛痛的问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医护人员才知道原来有问题~~如果我们没有通知或询问。。后果又会怎样呢?真的不敢想咯。。由于我的外公的病历不是很紧急所以我们选择让他继续留在政府医院,而不要让他专去私人医院~~如果是紧急的话。。。。walao...不敢想象~~

我几时才可以拿到我的驾照呢??那个教我驾车的那个uncle说是上个星期五就可以拿到了。。可是~~到现在星期日了。。那个驾照是长什么样的我都没没看过呢~~我sms他,他都没有回复我~~气死咯~~如果明天还是没动静~~我就chan上去他的公司拿驾照~~哈哈哈~~

有位朋友告诉我,他很羡慕某某某东西,某某某人等等~~我就问回他~~试问你有想过为什么人家得到的东西而你又得不到的呢?是先天给他的还是靠他自己努力回来的呢?昨天在youtube观看林依晨得奖的画面~~她说了一句:我得奖不是因为我真的很幸运~~而是因为我真的有努力过!我告诉我的朋友~~我们不要做羡慕人的那个,而是要做被人羡慕的那个~~~只要我们肯努力~~肯定会实现我们的梦想及愿望~

还有,我在网络买了很多东西。。。而且还是第一次哦。。希望会寄来给我拉。。不然我就亏大了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