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我要考车拉。。

刚才去左对齐了学我最后一堂的驾车课程。。因为星期一就要考试

咯。。我觉得我驾驶水准真的是有限公司,真不懂为什么哪个老

师叫我去考。。omg..才学了几堂,这么快就派我去考试。。你

一直叫我信你,可是。。。我信不过我自己。。好像刚刚,塞车

时间。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上因为过于紧张。。导致我的车抛锚

了。。后面的车排到比长颈鹿的劲还长。。全部等我一辆车。。

真的丢脸咯。。 还有,当我准备自己一个人(我的驾车老师下

车不懂去那里了) 驾车上山的时候,不懂做么鬼。。我的车自己

会后退(后面还有车lie),幸好来得及煞车。。不然??不敢想

象。。哈哈。。。还有还有,我自己练习parking的时候。。竟

然把人家的铁柱子撞倒了。。而且听到很大声地piang一声。。

哈哈哈哈。。。不懂隔壁的车有没有笑我哦。。哈哈。。。不

过,我不是最差的那个拉。。因为,过不久。。另一个女生更

geng..她撞倒了整排的铁柱子。。在另一旁学车的我笑到。。哈

哈哈哈~~shh...她还自己下车把全部的柱子排好。。而我呢,撞

倒了就掉头走人咯。。哈哈。。。很坏hor..haha..还有各位已有

驾照的朋友,看到正在学驾车的学生。。不要HORN

她!!!!还有不要跟那么贴,要让他!!!如果他会驾就不

用驾那么慢和不用学拉。。(因为本人给人horn过)哈哈。。如

果有什么冬瓜豆腐。。错的就是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