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多了解,多沟通。。会改变所有的一切

真的想太多了吗?我希望是。。真的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变了?

我愿意付出真诚真意,目的是要换个时光机

想它带我回到从前的我们,不想看到不好的结局

为何总要等到明天才会想起今天?为何等到再见才开始留恋?

一起承诺回到从前好吗?沟通从心开始,从心开始沟通

打开心里,倾吐最真的话题,最真的声音

沟通无限,距离就不会越来越远

让我们的心拉得很近很近。。变得没有距离

多一份真诚就会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理解就会多一份宽容

别想最坏的结局,离别不一定能够解决所有

反而会让你换来一辈子的后悔,换来很多的泪水

我只想回到过去,让故事再继续。。继续带个我们快乐的回忆

不想走到没有交流的局面

我很乐意的聆听你分享的时情

感谢你注意到我平时都不会注意的问题

真的希望我想太多,不要离别,不要再见,我只要了解

不管你什么身份,什么地位

我依然还是以前的我,我会尊重你所有的决定

我要回到过去。。回到所有开心的回忆。。这才是我要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