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的blog有新单元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如果没有开冷气的话~~简直是活在火炉里的感觉~~omg!!可是,下午的时候我还是坚持不开冷气!环保~~哈哈哈~昨晚的我驾车去了ldp high way,我爸比我更紧张!他打醒12分精神的帮我看车,右手还抓着hand break..哈哈哈~~爸,你放心啦。你的女儿除了被人horn到麻木之外,还有你女儿的驾驶速度不会超过40 的。。哈哈~~现在很努力的迈向45。。哈哈~~当我采油到40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好像在驾跑车这样!!omg!!!由于我爸是买车的。。所以~~拿牌不到一个月的我已经换了两辆车,从wira换去myvi..今天晚上就会驾驶第三辆 了-kembara 。。我爸说要给我体验,要尝试高矮肥瘦的车哦~~暂时不能驾我的战车-小红,因为水准还没有到那个地步!!哈哈哈~~感恩!今天看报纸,ron97的汽油起价了~~omg!!不懂我的车吃哪一款油的呢?人家刚刚学会打油,现在油价又起价!!他妈的!!我问了我爸,怎样让我的车不要拿么吃油!!他竟然回答我~~~~你不驾他到处跑就会省油咯~~晕倒!!看来我要去cosway买一只节省燃油的东西了。。在打油的时候打一点进去油缸!!哈哈~~请问有效的吗?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哦~~哈哈哈~~~

昨天的我,再次打开我已封闭多月的form5数学书~~我竟然把它们给忘记了。。不过,还好~~我教我朋友他都明白和都做对!!不过有错一点拉~~不是我的错咯,是他自己粗心!算错~~~哈哈哈~~再多教几次,干脆来开个补习班吧!!不过,这位老师顶多只会教前面几个chapter..后面的,我真的忘记了~~因为,还蛮复杂的~哈哈~~这样的补习班等着收档拉~~这个星期六我要开始工作了~~真的有点怕怕~~不过,幸好有大姐关照~所以有个师傅带着我。。还有不用我跑road show..只要坐在office就好了。。谢谢谢谢!!这可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啊~~真的很希望会一切顺利~~那个死电话老,真的给他气死~~明明说我的电话的修理费是120。。现在他说少算了某某某~~要我两百!!妈的!!今天花了两百给他,昨天换了198 的网络费~~~天啊~~短短两天就花去了差不多400。看来我要把几千块的泰币去换马币了啦。。。破产了拉~~刚刚听妈妈说要买材料准备包粽子了~~哇!!端午节的脚步真的约来约近了~~由于我学校放假,这个星期的我是处于放假的状态~好好的享受咯!!因为下个星期开始,我要大战了拉~~~真的不敢想象!


我的blog要给大家动动脑筋~哈哈~~发挥我的创意(屁拉)~~我尽量在我每一次updateblog的时候,出一道iq题目拉~~哈哈~~


请问:
依照牛顿学的第二定律,下雨时怎样走会少淋到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