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开始工作了~半功半读!!这算是我的新尝试!
我在一间marketing的公司工作!目前是帮一间developer卖屋子!
不过,我现在还没有做sale拉,我只是负责介绍!!
哈哈~~好处是不用去找客人~~因为他们会自动上门!!

我们只是负责招待就可以了~
还有,整天呆在冷气房间里!因为我负责管理show room!

感谢janet大姐的介绍让我有这份part time job! 让我找点外快拉~~哈哈~
这可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还好没有出错1

很开心的给我遇到很好的同事,老板,环境还有不错的薪水。
真的很幸运咯! 我一共有30多位同事。。他们真的很搞笑的咯。。
玩乐时玩乐,工作时还真的蛮认真!难怪业绩这么好~

还有放工喝茶的时候~真的是大镇杖咯~~~
一共有至少6辆车跟着去~~哈哈哈~~

真的是要找很多parking的位置喝茶~哈哈~
还有~~一共要 三张桌子才够坐!还比momo gang多人!!
我又认识了差不多30位朋友了~~我还用了两天的时间记他们的名字!
好啦。。我就上传我工作的图片给你们看了~~
因为post一张图片好过打字打到半死!!哈哈.. 虽然有时候工作时间会长一点~
可是,能够学习到,同事相处又很好~
还有有时候一些staff进来偷懒跟我们谈天~~哈哈~~

shh~~虽然有点累,但是开心~~
show room b~~
all the new staff..hehe~~brennan..why u close your eye?
hahaha...dont bully us~~
some of staff~~got someone not inside~~hehe
inside the show room( i jaga wan)=p..tis is the third room~ this is the second room~~interior design let it to become tv room~~
kitchen and dining~
  • living room...on the left side is master room~~but tak ada p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